Thursday, June 15, 2006

studio LDA : 非我所好,却是我的喜爱。

非我所好,却是我的喜爱。(Not my cup of tea, but I like it.)

非我所好,却是我的喜爱,在艺术史的所有发展阶段中,最为我喜爱的莫过于美国的“艺术与工艺运动”(art & craft movement)。让我为之倾心的并不是它的视觉美学或学术上的吸引力,而是它的随和,一种容纳各社会阶层参与,并得到巨大回响的能力。我也很欣赏其对物与空间广泛的影响力。我认为这时代才是真正为美国社会散播艺术欣赏的基础,为将来的美术发展扎根的时代。

look from studio LDA . translated by Sook Yin

No comments: